晴時多雲

NBA附加賽》35歲巴頓從5.5分到20分 攻守都建功救七六人

2024/04/18 10:08

巴頓(右)在附加賽繳出本季最佳表現,幫助七六人逆轉熱火晉級季後賽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35歲的巴頓(Nicolas Batum)本季最佳表現就出現在關鍵附加賽,他全場轟進6顆三分球,拿下20分,是七六人今以105:104擊敗熱火,搶下東部第7種子的大功臣,他們首輪將對上第2種子尼克。

巴頓在本季透過交易來到七六人,出賽57場,平均每場39.9%的外線準星,得5.5分、4.2籃板、2.2助攻,數據並不算突出,但他成為今天七六人在關鍵時刻拉回戰局的關鍵要角。

七六人一哥恩比德(Joel Embiid)上半場發揮受限,且失誤太多加上外線準星不好,最多落後14分,但巴頓第三節挺身而出,在外圍頻頻開火,一人包辦3顆三分球,將球隊重新拉回戰線,且他在第四節也投進2球,加上決勝階段還搧掉對手的關鍵一擊,攻守都有建樹。

巴頓本季最高得分原本為4月1日對暴龍的19分,如今在附加賽貢獻20分創個人今年最佳,這也是他相隔388天再度有單場20分的演出。

巴頓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