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感受到台灣熱情和友善!卡森斯首度帶兒子出國體驗文化

2024/04/18 16:42

卡森斯再度來台重返T1桃園雲豹,唯一目標就是打下總冠軍。(資料照,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啤永豐雲豹洋將卡森斯昨天抵達台灣,目標幫助球隊問鼎冠軍。有別於上次「快閃」,這次他還特別帶了家人,尤其兩個兒子是第一次出國,他希望能讓孩子體驗美國以外的文化,他也笑說,兒子非常好動,假如之後在球場看到兒子滿場跑或吊在天花板都別覺得太驚訝。

卡森斯今年1月來台加入雲豹曾掀起一股旋風,當時打了4場比賽,幫助球隊拿下3勝1負。這次重返台灣,他特別攜家帶眷,卡森斯表示,很感謝執行長的邀請,身為一個父親,希望讓孩子體驗美國以外的文化,過去他沒有這樣的機會,加上前次來台,覺得台灣環境很好、很友善,也想讓孩子來感受球場氛圍。

提起自己孩子,卡森斯展現慈父一面,他笑說:「孩子肯定會想要出去玩,我也希望能在台灣到處走走看看,畢竟上次來台時間匆忙,還沒機會到處走走。」他笑說,孩子很有活力,到時候看到孩子吊在球場天花板也別太驚訝。

雲豹球團營運長顏行書透露,卡森斯是很顧家的爸爸,兩個孩子分別是4歲跟2歲,很多事情他都親力親為,加上台灣環境相對安全,希望他們全家能夠在台灣有愉快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