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代打無功 3000安再等等

2016/07/24 06:00

朗神昨日未擊出安打,距離3000安仍差4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不敵大都會,重返發跡之地的雷耶斯繳出猛打賞,幫助大都會隊5:3獲勝。馬林魚傳奇球星鈴木一朗8局下代打遭三振,距美職生涯3000安仍差4支安打。

mlb

一朗雖前天面對費城人單場雙安,但昨對大都會仍板凳待命,8局下面對後援投手瑞德,前兩球直球未能把握,遭滑球三振出局,未能將生涯安打里程碑推進。

一朗3000安倒數,馬林魚隊調度上仍未改變季初對其定位,仍安排一朗任第4號外野手、頭號代打者。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坦言,紀錄是比賽一部分,實際調度仍得看臨場狀況,「對於紀錄,我們沒有任何計畫,一朗可能今天、明天或幾天後出賽,取決於球員們的健康或打擊狀況,現階段我們的外野手們狀況都不錯。」

即使非固定先發,一朗本季仍貢獻不少,出賽81場、179打數,打擊率0.341、上壘率0.417。馬丁利開玩笑說,42歲的一朗身手依舊,若將滿頭白髮染黑,或許沒人會猜他超過30歲。

一朗代打沒表現,昨天的亮點則都集中在大都會身上,歷經家暴案禁賽、遭洛磯隊釋出的老將雷耶斯,上月底和老東家簽下一紙小聯盟約,重返生涯起點,昨繳出回歸後首次猛打賞,7局上率先敲安並跑回超前分。

同樣表現亮眼的還有大都會守護神法米利亞,昨進帳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,跨季連50場救援成功,是大聯盟史上第4長,再1場就能追平名將瓦渥迪2010-11年紀錄,大聯盟最長連續救援成功紀錄則是前道奇剛耶2002-04創下的連84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