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DH稱職 3打點進帳

2016/08/28 06:00

蘇智傑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新人蘇智傑自從首安出爐後壓力釋放,打擊率突破3成且已敲出5發全壘打。

蘇智傑首次先發是守二壘,由於主力二壘手林志祥歸隊,他最近暫時擔任指定打擊,生涯首個賽季先專注打擊。他說,經過20多場比賽,已漸漸適應中職節奏,不過每天打擊狀況都不同,臨場還需要調整。

蘇智傑業餘時幾乎沒擔任指定打擊,他說當然也想下場守備,擔任指定打擊,萬一攻擊遇到低潮,就難給球隊帶來貢獻。

蘇智傑說,前輩們攻守兼具,自己目前定位指定打擊,能在場下觀察並做好準備,只需要專心打擊,專注力可更提升。

已5轟進帳的蘇智傑,4轟是陽春砲,他希望加強得點圈的打擊,壘上有人時,若能發揮長打實力,對球隊幫助更大。蘇智傑昨3度得點圈打擊兩度敲安,貢獻3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