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今挑戰「第3戰最高票房」

2016/10/25 06:00
台灣大賽前2戰的全國平均收視率,比去年小幅下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大賽前2戰的全國平均收視率,比去年小幅下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廖千瑩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今天移師桃園,輪到義大犀牛擔任主場,前2戰的全國平均收視率,雖然都超過1,但比去年小幅下滑。

第3戰截至昨晚已賣出近1萬2000張,有機會挑戰2009年由統一獅與兄弟象於澄清湖,在中職恢復4隊規模後的第3戰最高票房1萬4383人。犀牛邀請即將接手球隊的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開球。

富邦砸3億 接手義大

富邦金控昨天也宣布,旗下富邦金控創投子公司富邦育樂董事會正式通過職棒投資案,總交易金額新台幣3億元,並於會後與義大育樂公司簽署買賣契約。等到全案交易完成後,富邦將於11月1日正式接手球團經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