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蘭柯納竊喜 已榨乾小熊牛棚主力

2016/11/03 06:00

印地安人主力後援米勒已連休3天,今天全力備戰。
(資料照)

1勝3敗誰曾逆轉勝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萬眾矚目的「搶7」大戰,小熊除了力求破除魔咒外,若奪冠也將成為歷史上第6支從1勝3敗劣勢中逆轉贏得世界大賽的球隊。

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,落後2場的劣勢相當巨大,上一次有球隊能逆轉勝,要追溯到1985年的皇家隊,當時皇家雖一度落後給紅雀,但連勝3場,最後1場更以11:0大勝,平世界大賽史上第7戰最大分差。

若看另一項數據,小熊奪冠機會就濃厚許多,前39支贏下第6戰並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的球隊,共21支嚐到勝利果實,上次6、7戰連續2場客場贏球逆轉搶下冠軍的,則是1979年的海盜隊。

小熊今要獲勝自然也有難度,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魯伯季後賽防禦率僅0.89,最「鬼神」的後援投手米勒也連休3天。

印地安人昨雖輸球,總教練法蘭柯納直言,至少他們已讓小熊主力後援傾巢而出,查普曼更連續出賽,對印地安人是利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