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小小郭 設定「悍」衛7、8局

2017/01/18 06:00

郭泓志若加昷盟富邦,將負責第7或第8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若加盟富邦 不當「終結者」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開訓第2天,投手群除復健中的羅嘉仁都進牛棚練投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如果順利簽下郭泓志,角色將轉為負責第7或第8局的投手,至於開季首戰先發投手,除羅力不做第二人想。

葉總指出,富邦有意網羅被統一獅釋出的郭泓志,相關細節等他2月結束自主訓練自美返台再談,初步規劃是與黃勝雄、林羿豪構築牛棚最後防線,「他是右肩開刀,不影響投球,如果進來,應該以7、8局為主,最多就投1局,不會給他那麼大的壓力。」

因應倪福德將回任先發,羅嘉仁歸建時程不定,終結者暫定由黃勝雄、林羿豪負責,郭勝安也可以期待,牛棚其他投手有蔡明晉、林晨樺、張耿豪、羅華韋、賴鴻誠、蕭一傑、增菘瑋等人;對於陽建福選擇統一獅,葉總除了祝福也有遺憾,「我們都把他的46號準備好了,可惜被攔胡。」他苦笑說。

除了3名洋投,陳明軒、范玉禹、黃奕志、林政賢都朝先發方向栽培,去年選進的陳仕朋從二軍出發,「他們幾個的狀況都不錯,感覺已經準備好要打仗,我不擔心投手調整太快,快還有時間可以等,進度落後反而容易受傷。」

首戰先發 交給「勝投王」

3月25日是富邦接手後的第1場例行賽,先發投手已排定,葉總笑說:「就羅力啊,阿不然咧?人家是勝投王耶!」羅力自2015年回鍋中職後,連續3年擔任球隊開季首戰先發,是中職洋將第1人,連同Lamigo桃猿時期將是第4次擔任球隊開季首戰先發,追平兄弟象風神的紀錄(2000、2002、2004-05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