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豐商「裡應外合」締男子4連霸

2017/03/20 06:00
HVL男子組決賽由豐原高商對上福誠高中,豐商加油團在場邊賣力加油。(記者黃耀徵攝)HVL男子組決賽由豐原高商對上福誠高中,豐商加油團在場邊賣力加油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壓軸好戲,台中豐原高商於男子組決賽以27:25、30:28、16:25、25:19力克高雄福誠高中,奪得校史第7座冠軍,並成為史上首支在男子組締造4連霸的強權,寫下校史最輝煌的一頁。

台中豐原高商締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4連霸紀錄。(記者黃耀徵攝)台中豐原高商締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4連霸紀錄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8輛遊覽車加油團 場邊給力

豐商昨共調動8輛遊覽車,約300多位同學及熱心家長,組成啦啦隊前來助陣,當球隊失分之際,他們便會喊出「沒關係!豐商保護你!」成為場上球員的最強後盾。

豐商教頭葉忠桂於102年開始執教,如今幫豐商締造輝煌4連霸,他說:「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,學校很大力支持,動用非常多的資源幫助我們,球員也扛住極大的連霸壓力,寫下了光榮的歷史。」

奪得男子組MVP的隊長黃士展,平時場上總是很安靜,是很認真練習的球員,這回更將所有精神貫注在場上,他透露:「過去我在場上很安靜,選擇默默幫助球隊,但這場是我生涯首次如此賣力怒吼,希望能藉此帶動大家的氣勢,能奪冠與完成連霸,真的很開心,也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」

另外,新北華僑高中昨以3:1打敗台南曾文農工,奪下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