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萬5千分 艾德瑞吉11年達陣

2017/03/25 06:00

馬刺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23分,締造生涯15000分成就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部戰績排名第二的馬刺,昨全隊穿上迷彩球衣,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23分,以馬刺人身分締造生涯15000分成就,終場馬刺以97:90趕跑灰熊。

艾德瑞吉在聯盟打滾11年,前九季效力拓荒者,這是他在馬刺第二個球季,昨末節剩2分10秒時,他在M.加索面前跳投得分,生涯15000分達陣。

日前艾德瑞吉被檢查出心律不整,但他很快又回到場上,談到達成生涯得分里程碑,他表示,他只是盡力打球,想表現得更有主宰力,把握每次出手,而不是像年初時大多處於被動狀態。

馬刺季後賽首輪可能遭遇第七的灰熊,教練帕波維奇表示,這場兩隊防守都很強悍,球隊球的轉移流暢,失誤也不多,球員們打出一場好球。雷納德則表示,在季後賽前適應灰熊的高強度防守是件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