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將逆轉人生》林英傑︰生存法則 全靠決心

2017/04/01 06:00

多次遭釋出的林英傑,靠著對棒球的決心,再度重返一軍投手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5月將滿36歲的老將林英傑,本季來到Lamigo桃猿,前天對統一獅完成轉隊初登板,中繼1局讓對手3上3下,回首來時曲折路,他說,「要靠自己努力才會得到果實。」

林英傑換過多支球隊,桃猿很可能是最終站,他說一路上很辛苦,但收穫很多,不會後悔,「這把年紀了,有沒有明天還是未知數,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,盡情發揮。」

多次遭職棒球隊釋出,後來又重返投手丘,談到生存法則,林英傑說,「這要看你有沒有決心。」他表示,決心和放棄只有一念之間,為了還能繼續在職棒投球,他犧牲很多假期及陪伴家人的時間,下足苦功訓練。

犧牲很多時間 下足苦功訓練

林英傑曾旅日3年,但發展不順遂,後來返台打中職,飽受傷勢困擾,已不見昔日誠泰強投丰采,許多人不看好他,但林英傑說,「我想繼續在中職投球,不是為了爭一口氣或證明給誰看,我是對自己的工作負責,並讓後輩知道,為什麼我年紀這麼大了還會在這裡。」

林英傑比郭泓志大兩個月,兩人是同一世代的黃金左腕,看到郭泓志在小聯盟打拚,期待再次回到大聯盟,林英傑內心感觸良多,他說,「我很欣賞小郭(郭泓志)不服輸的個性,他的工作態度和精神,值得後輩學習,若台灣球員都能像他這麼堅持執著,一定會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