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柏融3長打 史博威6連勝

2017/05/12 06:00
Lamigo桃猿王柏融(右)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牆頭的深遠安打,以為自己敲出全壘打,卻被觸殺於三壘前。
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王柏融(右)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牆頭的深遠安打,以為自己敲出全壘打,卻被觸殺於三壘前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史博威先發六局無責失,王柏融連三打數擊出長打,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,以六:一擊敗富邦悍將,史博威贏得開季六連勝。

王柏融三局上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,本季第六轟,連續三十場上壘,第五局遭遇觸身球,七、八局都擊出二壘打,全場四打數三安打、三打點、三得分,聯盟第一的打擊率上升到四成一六。

王柏融第八局面對賴鴻誠時,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,送回一、二壘跑者,但跑上三壘時被觸殺出局,桃猿認為是全壘打,但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仍維持原判。王柏融表示,這一球他以為是全壘打,而且裁判並沒有做出比賽中的手勢,被觸殺時有些錯愕。

王柏融表示,昨天打擊節奏很不錯,而全壘打那一球,應該是對方先發投手神盾的失投被他掌握到了。

史博威前兩局讓悍將六上六下,但三局下四壞球保送率先上場的陳凱倫,再發生牽制失誤,讓陳凱倫直上三壘,被李宗賢安打失一分,連續十七局無失分終止,但全場只失掉這個非自責分,連續無責失推進到二十一局。

史博威續居投手三冠王

史博威只被擊出三支安打,投出七次三振,成為本季第一個六勝投手,防禦率遭降至一.○三,加上五十三次三振,繼續高居投手三冠王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史博威昨天控球有些狀況,六局就投了一百一十球,但球路還是很有威力,只擔心他投不進去,投進去就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