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打線救星 武神終於歸隊

2017/06/10 06:00

潘武雄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因右腳無名趾遭觸身球擊中,獅隊主將「TAKE」潘武雄在一軍缺陣一個半月,昨終於歸隊,先以代打和DH為主。

潘武雄前次於一軍上場已是4月20日,休兵至5月28日開始在二軍出賽5場,打擊率4成67、另有1轟。他表示,由於腳趾骨裂,重心整個移到左半邊,加上太久沒穿釘鞋,擠壓傷勢導致輕微發炎,但都在控制範圍內,「狀況還行,沒什麼問題,在二軍也守了2場,先回來融入氣氛,準備下半季。」

獅隊團隊打擊數據不理想,潘武雄復出被寄望拯救打線,但他認為,這低潮只是過渡期,「剛好這段時間不好而已,好起來時,就是下半季我們衝上去的時候。」

砲火穩定供輸的蘇智傑,則將移防外野,昨仍先擔綱三棒DH。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左、右外野將擇一給蘇智傑把關,「畢竟他打擊能力不錯,需借重他的火力,其他外野手要配合他的守位。」

蔗總表示,接下來會讓蘇智傑守外野或一壘,「外野較適合是因為他才不會想太多,較沒壓力,打擊才有辦法發揮,對球隊有幫助。」

桃猿「動紫趴」一連3天在桃園主場盛大展開,四分衛與滅火器受邀開球打響第一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