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教練指點 林子偉收穫多

2017/07/21 06:00

林子偉昨敲3A首安,跑回全隊第1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紅襪3A主場螢幕秀出林子偉曾贏得2010年世青賽冠軍及MVP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在大聯盟期間,林子偉因為不知道自己能待多久,把握機會觀察、學習,還有教練帶著他成長,打擊助理教練羅德里格茲(Victor Rodriguez)會和林子偉談「心」,三壘指導教練巴特菲爾德(Brian Butterfield)能把死的球探報告變成活的,都讓他收穫滿盈。

打擊教練交「心」

羅德里格茲曾於小聯盟任教,看過林子偉苦熬階段,也正好參與到大聯盟的「林來瘋」驚喜。林子偉說,羅德里格茲跟他聊的內容都攸關心理層面,教他許多,「教練跟我說,其實上大聯盟根本不用想太多,幫助球隊贏球就好。」

羅德里格茲叮囑林子偉要堅持自己準備比賽的節奏與態度,別因狀況不好就改變,他也一直努力執行。

提點守備 更甚報告

不用上場比賽時,林子偉會在巴特菲爾德旁邊坐個幾局,聽教練針對打者特色,提點守備如何移防,比看球探報告來得快又有效率,他比喻:「雖然報告是死的,人在做是活的,報告也可以做到更多。」

在大聯盟僅短短3週,林子偉說,好不容易上去就一定要觀察、學習,不要浪費機會,結果也真的豐收而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