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絕命關頭 田中「神」氣活現

2017/10/10 06:00

田中將大在主場扳回1勝,延續洋基季後賽生機。(法新社)

田中將大演出生涯最重要的一勝,老婆里田舞在場邊激動不已。
(今日美國)

柏德7局下敲出陽春砲,洋基就靠這1分把戰局延長到第4場。
(法新社)

7局無失分 生涯最關鍵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繼續或結束,洋基的季後賽命運昨天交在田中將大手上,結果他不負「神之子」美名,以7局無失分率隊1:0擊敗印地安人,拿下大聯盟生涯最重要的一勝。

靠田中發威,洋基也有了今早7點再戰第4場的機會,由23歲新王牌塞維里諾迎戰只休3天的鮑爾,希望將戰局扳成2:2。儘管天氣預報會下雨,塞維里諾調整好先發情緒,他在4日外卡驟死戰只投0.1局挨2轟退場,此役提醒自己保持冷靜。

下月滿29歲的田中,昨對塞維里諾做出最佳示範,他用92球投完7局,只被敲3安,並送出7次三振。洋基教頭吉拉迪說,「這是我看過他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。」

田中昨役的速球比平常更會跑,維持在90多英里的指叉球也是一絕,更能騙到打者,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則用「驚人」來形容。

球隊以0勝2敗回到洋基主場,又面對滿場4萬8614名球迷,田中說,「我當然會有壓力,但我只想著如果可以贏球,我們就有機會扭轉戰局。」

田中在2014年和洋基簽下7年1.55億美元合約,「我來這裡投球,就是為了在這種比賽上場。」儘管年底可選擇跳脫合約,但他現階段只想專注比賽。

田中也感謝隊友賈吉的神守備,6局上在全壘打牆前躍起接殺林多的「準兩分砲」,田中立刻脫帽致意。

柏德陽春砲 這1分價值連城

此外,24歲的柏德在田中7局投完退場後,7局下的神來一擊也是關鍵,從印地安人牛棚王牌米勒手中轟出陽春砲,他說,「我的想法很簡單,我們還沒打算結束。」這是洋基自2001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之後,第一場以1:0贏球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