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首戰前一晚 王維中約戰打電玩

2017/10/18 06:00

小熊隊投手曾仁和(左)昨舉行返台記者會,與前輩王維中(右)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曾仁和返台記者會上,同經紀公司的旅美前輩王維中一起到場,2人互動有趣,看得出好感情。曾仁和爆料,大聯盟生涯首戰前一晚,正在緊張時王維中來電,竟是問他:「到飯店了嗎?要不要連線打場電動?」

網路「約戰」看似無厘頭,王維中解釋其實是要曾仁和放鬆心情,「作息就和在小聯盟一樣,盡量不要影響隔天心情,不然賽前也只是緊張。」曾仁和則說,王維中是很好的學長,平常雖然會玩、會開玩笑,但該認真的時候也會認真教,之前低潮時,就有請教王維中有關投球細節的改變。

曾仁和生涯首戰難掩緊張,首局還疑似補位滑倒,不僅被隊友虧,王維中和陳偉殷受訪時也拿他開玩笑。曾仁和昨澄清:「那是滑接啦!」曾仁和解釋,小聯盟時期遇到隊友較低的傳球,他也會選擇滑接方式傳球,「以前小聯盟就做得很順啊!但那次不知道為何,球看起來就特別快,可能我眼睛比較小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