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今重量級對決!布拉沒感覺

2017/12/14 06:00

達欣布拉(中)今將與富邦塞勒正面對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為破解布拉障礙,富邦找來211公分、138公斤的塞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主題週 柯P頒冠軍戒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SBL主題週活動,本週輪到達欣擔綱主角,球團已做好準備,包括安排知名本土樂團「玖壹壹」開賽後演唱會,還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冠軍戒指,周邊也會有胖卡車販賣美食,舉辦闖關活動和簽名會,要給球迷不一樣的籃球饗宴。

布拉:我的實力比較優

主題週首戰就上演精采好戲,今晚6點由戰績同為2勝1敗,並列聯盟龍頭的達欣和富邦勇士交鋒,兩隊重量級洋將布拉和塞勒的對決成焦點,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「布拉身材上還是佔有優勢,只要他積極進攻,我們仍稍佔上風。」

上季最佳洋將布拉肆虐禁區,成為各隊頭痛的夢魘,為了破解「布拉障礙」,各隊找來「巨型中鋒」應戰,其中勇士迎來211公分、138公斤的大噸位洋將塞勒迎敵,對此,226公分、163公斤的「印度姚明」布拉霸氣回應,「其實沒什麼感覺,我的實力還是比較優。」

達欣前一場輸給璞園,布拉僅攻下12分,主因是璞園阻斷接球動線,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「璞園防守策略很成功,節奏也掌握得很棒,勇士也會針對布拉設計多套戰術,期盼能降低他的破壞力。」

范耿祥認為,「布拉接不到球是很大的問題,但對手許多推、拉和扯的動作,裁判必須察覺,不要看布拉很壯碩,對手這些小動作,還是對他有很大的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