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女子高球賽》盧曉晴拚連霸 暖場秀對決恰恰

2017/12/14 06:00

中信女子高球賽21日開打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高達500萬台幣的2017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公開賽,將於12月21日點燃戰火,本屆有109位國內外好手競逐。尋求衛冕的台灣一姊盧曉晴,19日將先與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進行跨界對決,為台灣一年一度的高球盛會暖場。

中信女子高球賽今年邁入第6年,正賽開打前舉辦職業業餘公益配對賽,邀請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與眾多高球好手切磋球技,配對賽中若擊出平標準桿或低於標準桿的成績,大會將捐出5000元至100萬元,全部捐贈款項用以支持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第33屆「點燃生命之火」全民愛心募款運動,提供弱勢孩童更多更好的教育資源和生活照顧,啟動善與愛的循環。

本屆賽事好手雲集,旅日好手盧曉晴將前來問鼎連霸,還有2014年冠軍、泰國萍帕頌(Pimpadson Sangkagaro),及2015年封后、泰國天才少女布薩巴甘(Budsabakorn Sukapan),盧曉晴在衛冕之路會有不少挑戰。

盧曉晴今年在日本LPGA表現亮眼,勇奪4座冠軍,累積獎金突破1億日圓,更在封關戰「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」改寫賽史最低桿紀錄,手感相當火燙。對於即將到來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公開賽,盧曉晴表示會全力爭取衛冕,盼用冠軍為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。

除盧曉晴之外,今年參賽的台灣好手還有葉欣寧、林子麒、謝瑀玲、程思嘉、郭艾榛、石昱婷以及侯羽桑等7人,賽事將在本月21日於桃園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