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年終賽》台奶爸組合 四強戰抗日

2017/12/15 06:00
陳建安/江宏傑(後)攜手闖進世桌年終賽男雙4強。(資料照)陳建安/江宏傑(後)攜手闖進世桌年終賽男雙4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奶爸組合」陳建安/江宏傑,昨在2017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,以3:1力退德國法蘭吉斯卡和丹麥葛洛斯的「跨國聯軍」,首度攜手闖進男雙4強,也是碩果僅存的台灣希望。

去年底奧地利公開賽4強賽,陳建安/江宏傑在局數2:1領先下遭法蘭吉斯卡/葛洛斯逆轉。這回他們做足了準備,賽前特別觀看對手的比賽影片,找出破解之道。昨再度交手,果然以11:7、11:7、3:11、11:9完成甜蜜復仇。

世大運遭逆轉 今拚復仇

陳建安/江宏傑今天將遭遇今年世錦賽銀牌大島祐哉/森園政崇,今年台北世大運4強賽,陳江配就是被這組日本黃金雙打逆轉。

陳建安表示:「我們和這組日本組合打過很多次了,彼此打法、優勢都很清楚,回去會再看一下世大運影片,再和小傑討論戰術。」

莊智淵、鄭怡靜皆吞敗

男單方面,連續18年參賽的36歲老將莊智淵,首輪強碰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名將樊振東,雖然演出超水準,頻頻打出精彩相持球,可惜第5局起被對手找回節奏,最後仍以2:4飲恨,苦吞對戰8連敗。

第3度參賽的鄭怡靜則未獲幸運之神眷顧,在關鍵第3局錯失7個局末點,還被新加坡好手馮天薇的幸運擦邊球絕殺,終場1:4敗北,無緣8強。

鄭怡靜和陳思羽的組合,女雙首輪也以1:3不敵香港組合杜凱琴/李皓晴,未能挺進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