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尋洋投?看土投? 富邦赴澳找戰力

2018/01/09 06:00

富邦球探沈鈺傑赴澳聯觀戰,引發外界關注是否網羅前中信球員。圖為前中信球員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可能去確認陳鴻文狀況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將於1月15日展開春訓,隨著球探沈鈺傑正在澳洲觀看棒球聯賽,網羅前中信球員蔣智賢、陳鴻文、林煜清、張正偉的可能性逐漸升高。球團行銷總監陳俊池強調,沈鈺傑是去看洋將。

陳俊池指出,澳聯正在進行,有不少還不錯的球員,中職過去也用過澳洲球員,派沈鈺傑前往觀察,主要是看是否有適合的洋將人選,至於網羅前中信球員,球團是有掌握狀況,是否吸收還在全盤考量。

在澳聯本季防禦率、WHIP較佳的幾位先發投手中,有5人最近2年都在打獨立聯盟,有大聯盟或3A資歷的3人至少都32歲,以澳洲洋投過去在中職的成績,這些投手未必符合富邦的補強需求,確認陳鴻文狀況的機率應該大於觀察洋投。

球員差4人 等蔣刀清花?

中職去年12月2日公布各隊契約保留球員,富邦4週後釋出楊承駿,球員53人是各隊最少,扣除留給洋將的3個名額,距離上限60人剛好差4人,加上釋出楊承駿之前,已與經紀公司展開接洽,網羅前中信球員的可能性不斷升高。

林煜清、張正偉被中信釋出後,仍持續進行自主訓練,若本週完成簽約,都能在15日報到,蔣智賢、陳鴻文因澳聯球季到月底才結束,蔣智賢最快2月初、陳鴻文最晚農曆年後才能加入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