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神童林昀儒 亞運門票到手

2018/01/28 06:00

林昀儒抱病上陣,仍順利擊敗李佳陞,搶下亞運門票。(桌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107年桌球國手排名賽昨起登場,兩天賽程將選出今年世界團體賽與亞運國手,昨天男子組第一次決賽上演「左手對決」,第一銀行李佳陞出戰合作金庫16歲神童林昀儒,兩人廝殺將近60分鐘,林昀儒以4:2拍下亞運資格。

印尼亞運桌球代表隊將有男、女各五位選手參賽,依規則,世界排名前50的選手自動取得資格,目前男、女各發出三張,分別是男子莊智淵、陳建安與廖振珽,女子鄭怡靜、陳思羽與鄭先知,排名賽將產生男、女各最後兩席。

甫在匈牙利公開賽奪U21組冠軍的林昀儒,歸國後染上感冒,他昨抱病上陣,他強調,就是做好自己,發揮戰術,感冒只是影響練習量,上場還是打好每一球,對於亞運初體驗,他表示,會盡力去拚。

女子組第一次決賽上演國泰內戰,劉馨尹以4:1擊敗林佳慧,生涯將二度踏上亞運戰場,她表示,亞運一直是個目標,機會來了就去爭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