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今年誰爆發? 克魯茲半個月後揭曉

2018/01/30 06:00
克魯茲(中)指導林哲瑄(右)打擊。(記者徐正揚攝)克魯茲(中)指導林哲瑄(右)打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多了蔣花 團隊火力可期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前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今年雖然換了球衣,以正面、積極方向指導球員的方式卻沒改變,他認為,富邦悍將的打擊本來就很強,加入蔣智賢、張正偉後,今年的火力令人期待。

克魯茲過去兩年在中信擔任客座教練時,就覺得富邦是支打擊很棒的好球隊,很多球員的長打能力很出色,除了胡金龍、林哲瑄、林益全、高國輝,今年又加入蔣智賢、張正偉,只要這些主力打者不受傷,進攻火力會非常可怕。

克魯茲表示,加入春訓才第5天,明顯感受到球員的春訓準備做得很好,學習與吸收能力都很強,不論身體或心理的強度,都讓他對今年很有信心。

克魯茲不諱言,台灣球員很大的問題在於自信心不足,經常因小地方沒做好,狀況就一直往下掉,他也會針對這點著手,「我還沒看過全部的人,再給我半個月,我就可以告訴你,哪些人今年有機會爆發。」

再次與蔣智賢、張正偉同隊,克魯茲表示,這是個特別的緣分,因為前兩年共事過,彼此都很了解,「他們都是台灣棒球的球星,球迷買票進場就是要看球星。」

克魯茲的短期合約到4月底結束,5月底加入亞運國家隊教練團,富邦希望亞運結束後續聘。他表示,台灣人對他很好,他很喜歡台灣,早已把台灣當成第2個家,亞運後能否再來,要問老婆的意見,「我一年到頭都不在家,老婆會生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