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清倉 就等詹姆斯

2018/01/31 06:00

快艇顧問魏斯特上任不久,就做出交易葛瑞芬的重大決定。(資料照,路透)

送走葛瑞芬 獲評正確決定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送走看板球星葛瑞芬,快艇計畫繼續兜售陣中主力L.威廉斯、D.喬丹,美國媒體爆料,快艇大動作尋求交易,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,今年夏天爭取「大帝」詹姆斯加盟。

快艇聘用魏斯特擔任顧問,他上任不久,球隊就做出重大決定,將葛瑞芬交易至活塞,這樁交易快艇獲得ESPN評比為B+,T.哈里斯、A.布萊德利兩人打法全面,表現漸入佳境,ESPN分析,快艇選在葛瑞芬價值往下掉時送走他,是正確決定。

活塞賭一把 補強戰力變難

若一切如快艇盤算,接下來順利交易L.威廉斯、D.喬丹,紐約時報記者史汀指出,快艇今年夏天騰出來巨大的薪資空間,就是為了迎接詹姆斯;快艇老闆帕默目前對管理階層深具信心,他表示,球隊終極目標就是要贏總冠軍。

活塞在這場交易僅獲得D+評價,可說是一場豪賭,葛瑞芬狀態將往上或往下,是個問號,他下一季薪水達3200萬美元(約9.4億台幣),將活塞總薪資上限逼近繳豪華稅門檻,球隊尋求補強會有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