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新定位 退出中外野?

2018/02/04 06:00

陽岱鋼春訓練習防守右外野,新球季定位值得觀察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是日職讀賣巨人隊春訓第3天,新球季的新氣象,從守備分組練習略見端倪,本來都鎮守中外野防區的陽岱鋼,昨和長野久義都練習右外野防守,新球季很可能移防,端看監督高橋由伸如何決定。

巨人軍昨守備練習時,不少球員都練兩個位置,陽岱鋼和長野久義都練右外野,中外野3人則是重信慎之介、若林晃弘和松原聖彌,3人都是年輕小將,僅重信慎之介有一軍經驗,若林晃弘還加練三壘,左外野則是新洋砲葛雷諾和能兼守一壘的岡本和真。

陽岱鋼高校時期和加盟日本火腿初期是游擊手,近幾年則多半擔任中外野手,僅少數情況鎮守右外野,今年春訓時被排在右外野位置,新球季是否移防值得觀察。

去年陽岱鋼首披巨人隊戰袍,因傷僅出賽87場,繳出9轟、0.264打擊率,回國受訪時宣示今年目標全勤,今年陽岱鋼僅差10轟就能完成生涯百轟。

在總教練高橋由伸規劃中,確定人選的守備位置僅游擊手是看板球星坂本勇人,新洋砲葛雷諾則預計固定擔任左外野手,其他位置開季前勢必得有番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