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A酒總祝福「王」 看好重返大聯盟

2018/03/18 06:00

史威特(記者郭羿婕攝)

王維中從大聯盟轉戰韓職。
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王維中去年在釀酒人3A表現出色,並於9月擴編升上大聯盟,釀酒人3A總教練史威特(Rick Sweet)近日才得知子弟兵已轉戰韓職,展開全新生涯,特地透過台灣記者獻上祝福。

「我很喜歡他,希望他在那裡一切順利。」史威特說,其實有點遺憾王維中離開,畢竟他對球隊很有貢獻,也很有機會重返大聯盟。

王維中的職棒路充滿驚奇,先是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,今年又轉往韓職發展,成為台灣旅韓第一人。史威特聊起王維中,也不斷強調他從新人聯盟「跳級」有多不簡單,「王去年投得非常好,也是好隊友,和大家都相處得不錯。」

談到王維中,史威特盡是美言,倒是忍不住虧他英文有待加強,西班牙語還講得比較好,「不過,只要有實力,英語好不好也不是重點。」

史威特特別告訴記者,務必向王維中轉達祝福,「祝他順利,如同我說的,他還是有機會再回大聯盟。」王維中去年在3A投47場、57局都是後援,戰績6勝2敗、防禦率僅2.05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