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力猛 破網擊傷女球迷

2018/03/25 06:00

猿隊女球迷(右3)被送到二樓醫護室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本壘後方防護網打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桃猿、富邦悍將今年都斥資引進隱形護網,但都架設在球場一、三壘側,本壘後方因面積較大並未更換,昨開幕戰就發生界外球衝破護網擊中女球迷的意外。

2局上,王勝偉轟出全壘打前擊成擦棒界外球,穿破本壘後方護網飛進觀眾席,直接擊中1位女球迷的右膝蓋,隨即被抱到2樓醫護室接受治療,幸好沒傷到骨頭,只造成紅腫的挫傷。

陪同的陳先生表示,他們約有200人以包區方式來看球,被打到的女球迷目前念小五,當時坐在東下A12排,「沒想到界外球會穿過網子,還直接飛過來打到人,還好沒打到頭。」

本壘後方的護網是由粗鐵絲編成,穿破處鐵絲已斷裂,擦棒球穿破護網在桃園也不是頭一遭,猿隊球團得知後表示,會馬上派人進行了解,本壘後方護網會再重新檢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