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代打首打席就轟 林知譽釋壓泛淚

2018/04/27 06:00

桃猿林知譽(右)代打首打席就開轟,成為史上第2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年選秀會第8輪才入選、去年二軍磨練一整年,今年林知譽首打席就盼到努力開花結果!他在8局下上場代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10位生涯首打席開轟的球員,也是繼隊友黃敬瑋後代打首打席開轟第2人。

開轟繞壘當下,林知譽情緒激動,回到休息區之後眼眶泛淚,因為壓力終於釋放,「畢竟是生涯第1個打席,也期望會有好的結果,壓力難免,所以打出去之後有稍微流眼淚。」

去年林知譽在二軍成績差強人意,季末還被移出60人名單,今年季初在二軍繳出亮眼表現,打擊率3成45、長打率7成24,終於盼得機會。

林知譽感謝教練團幫助他調整,「去年一整年打得不好,是因為給自己太高期望,想趕快上一軍,反而造成反效果,球季結束後,我檢視自己1年來的表現,教練也給了我很多建議。」

別具意義的首轟球,林知譽要獻給一直都支持他打球的父母,「我國中才開始打球,當時爸爸只有問我是不是真的想打,我給了肯定的答案,之後他們就一直支持我。」

Lamigo桃猿林知譽(右一)首轟出爐,情緒激動跑回本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