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LPGA公開賽南寶站》侯羽薔抱回雙冠 前進亞運生信心

2018/05/26 06:00

亞運國手侯羽薔捧回職業和業餘雙料冠軍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南報導〕亞運業餘國手侯羽薔,昨在TLPGA公開賽南寶站最後1回合打出68桿,以總計211桿逆轉,包辦職業、業餘雙料冠軍。陳敏柔以1桿之差名列第2,因侯羽薔仍是業餘選手不能拿獎金,由陳敏柔獲得冠軍獎金54萬元。

昨領先組站上第17洞梯台時,李欣、陳敏柔、侯羽薔仍並列第1。倒數第3組的陳敏柔以68桿完賽,總計低於標準桿4桿,等待可能打延長賽的機會。

倒數第2組的侯羽薔,最後1洞攻上果嶺,留下15呎下坡推桿。她推進關鍵博蒂,躍居單獨第1。

同一時間,李欣在第17洞的保Par推桿失手。最後1洞進攻果嶺的短切球又打得太軟,沒辦法搶博蒂,僅以71桿作收,總計213桿退至第3。

侯羽薔表示,在職業賽事同時拿下兩座獎盃,一直是她的夢想,很高興在南寶球場達成。前天姊姊侯羽桑贏得美國NCAA一級女子錦標賽總冠軍,昨她在台灣也拿到職業賽冠軍,姊妹即將代表台灣參加8月亞運。

侯羽薔說:「這場冠軍讓我比較有信心面對亞運,最後集訓期會再加強開球穩定度,目標是跟姊姊及安禾佑一起拿下團體金牌。」

獲得第2和第3的陳敏柔和李欣,是泰雅族的「姊妹」,論輩分李欣要喊陳敏柔「姑姑」,但平常都只叫姊姊,陳敏柔最後1回合超車還拿到冠軍獎金,但少了冠軍獎盃,不免還是有點遺憾。

陳敏柔在TLPGA公開賽南寶站獲得第2,並拿走冠軍獎金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