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關鍵時刻而生 浪花弟外線飆分

2018/05/28 06:00

勇士K.湯普森昨投進9顆三分球,攻下35分,助隊扳平系列賽,保爭冠希望。
(法新社)

9顆三分球 砍進35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主場擊敗火箭,系列賽扳成3:3平手,K.湯普森表現關鍵,投進9顆三分球攻下35分,彷彿重演2015-16球季西冠第6戰的戲碼,當時他狂飆41分,成功為球隊續命。

2015-16球季的西部冠軍戰,雷霆前5戰打完取得3:2領先,湯普森在第6戰大爆發,投進11顆三分球,拿下41分,把戰線延長到第7戰,率隊在系列賽逆轉,抱回該年西部冠軍;昨日背水一戰,湯普森同樣飆進35分,再度扮演救世主,儼然是為關鍵時刻而生,他笑說:「我不知道是不是,但拚命訓練就為了這一刻,好吧,你也可以說我是為此而生。」

當年人在雷霆的苦主杜蘭特,現在卻成了隊友,不免被問到是否記得湯普森在2016年的表現,他尷尬地說:「別這樣,我不知道,下個問題。」一旁的柯瑞卻不斷偷笑,最後補充了答案:「我想我們都封鎖了那段記憶。」

勇士及火箭的搶七大戰將在明天開打,勇士防守大將伊古達拉左膝受傷預計不會上場,火箭雙核心之一的保羅也可能高掛免戰牌。

(整理: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