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抗日遭大逆轉 我男排再拚亞運

2018/08/16 06:00
卡達隊逆轉封王。(排協提供)卡達隊逆轉封王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季軍賽昨湧進超過4500名球迷為台灣隊吶喊,只可惜台灣隊在激戰5局後,以25:21、25:20、30:32、27:29、15:17遭日本隊大逆轉,以第四名作收,仍追平隊史最佳。

台灣男排黃建逢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台灣男排黃建逢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隊今天將啟程前往雅加達,賽前遭對手絕地大反攻,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表示,這樣輸球真的很不甘心,他打了3次亞洲盃都是第四名,但他會趕快收心,專心準備亞運賽事。

含恨拿第四 精神可嘉

先發上陣的黃建逢攻下全隊最高22分,但未能助隊贏球,他失落地說,對這樣結果很遺憾,因為全隊任務就是去拚第三,但大家都盡力了。

談到亞運,黃建逢表示,不管打先發、替補,他心態都是一樣,也想拚獎牌,希望每個人都做好本分,幫助球隊變更好。

總教練︰亞運更有信心

總教練陳裕安認為,雖然遭逆轉仍有收穫,尤其這次比賽展現出的精神力,讓大家前進亞運更有信心。他表示,從亞洲盃細節凸顯出問題,球隊要打得更細心,他也會再跟舉球員溝通,打出想要的節奏。

台灣男排首戰將於20日迎戰強敵南韓,陳建禎說,現在就是抓第一場,希望頭過身就過。

卡達逆轉伊朗封王

卡達在決賽以局數3:2逆轉擊敗尋求衛冕的伊朗,首度在這項賽事封王,伊朗第二度屈居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