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「供輸斷線」 林韋翰挑大樑

2018/09/20 06:00
上季助攻王林韋翰將扛起裕隆的供輸核心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上季助攻王林韋翰將扛起裕隆的供輸核心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裕隆今夏少了柯旻豪和陳世念2名主力控衛,選秀會補進的新秀劉人豪腳踝扭傷,無法參加本屆非凡12,加上經驗不足,新球季恐難擔大任,上季助攻王林韋翰將扛起球隊的供輸核心。

為解決控衛荒,裕隆教練團積極尋求解套,除了找尋小號洋將兼任控球,林力仁和盧冠良也將客串控衛,但效果仍有限。

林韋翰坦言,已做好新球季將扮演吃重角色的準備,也會協助年輕球員成長,共同幫助球隊贏球。

控球後衛將負責組織球隊攻勢,對於雙洋將的加入,林韋翰表示,這是很大的改變,小洋將能幫助球隊的跑轟體系更順暢,但彼此溝通、搭配將成為成敗的關鍵,仍需要時間磨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