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天踢館國民 殷仔拚生涯60勝收尾

2018/09/25 06:00

馬林魚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戰已敲定後天凌晨4點在客場迎戰國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戰已敲定日期,將於27日凌晨4點在客場迎戰國民,除了希望用好投縮小今年主、客場的表現落差,也期盼能拿下本季第7勝和生涯第60勝為本季封關。

陳偉殷馬林魚三年主客場比較

出賽26場 轉隊後新高

若算進本週四的最後先發,殷仔本季共出賽26場,主、客場各13場,是他自2016年加盟馬林魚以來出賽數最多的一年。殷仔目前拿下6勝雖不算多,但也是他從金鶯轉隊以來新高,且他在主場投出「塞揚級」表現,更引發美媒討論。

主客場落差大 待解

殷仔在22日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主場先發,對紅人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飆8K無失分,累計主場防禦率1.62,甚至比有望角逐國聯塞揚獎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主場防禦率1.66還低。相較客場累計9.29的防禦率,美國記者還開玩笑建議馬林魚教頭馬丁利:「教練團應該讓他帶一張馬林魚球場的照片上投手丘。」

專家︰明年值得期待

「Call to the Pen」專欄作家希爾昨也分析此落差,他認為在主場投得較好,其實不難理解,因為住家裡總比飯店習慣,加上對於主場球場又較熟悉,但像殷仔的落差如此之大,仍需試著找出原因。事實上,殷仔前兩年在馬林魚都是客場表現比主場好,希爾也認為殷仔在走出肘傷不適後,明年的表現值得期待。

殷仔目前則全力為本季最後一戰備戰,他本季對國民出賽3場0勝1敗、防禦率5.40,生涯累計先發10場也僅在2014年拿下1勝。國民則派出31歲右投洛克應戰,本季9勝15敗、防禦率4.3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