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》李威達致勝安 南市逆轉台壽

2019/01/10 06:00
台南市李威達打出致勝三壘打,逆轉擊敗台壽。
 (記者林正堃攝)台南市李威達打出致勝三壘打,逆轉擊敗台壽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爆米花聯盟,台南市林子昱昨後援4.1局無失分,李威達打出致勝三壘打,以5:4逆轉擊敗台中台壽。

台南市林子昱昨後援4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
 (記者林正堃攝)台南市林子昱昨後援4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3局上台南市2出局後林家岳、黃玉璽、趙品惟和王于文連續安打攻下3分,以3:1超前,下半局台壽馬上展開反攻,潘俊宇、黃明真和楊瑞承也連續安打扳回2分,形成3:3平手。

4局下台壽獲得2次保送後,楊瑞承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,台南市起用林子昱救援,化解再失分危機,投到8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

台南市在林子昱穩定局面後開始反攻,6局上曾子豪率先上場擊出二壘打,1出局後攻佔三壘,蕭秉廉滾地球換回追平分;第7局王于文和李威達連續打出二、三壘打,5:4再拿回領先。

陳敏賜二刀流 轉戰台壽

去年季後被Lamigo桃猿釋出的陳敏賜確定加盟台壽,將以投打二刀流重返業餘,最快可在4月份開打的春季聯賽上場。

台壽投手群在爆米花聯盟表現出色,團隊防禦率僅次於合庫,但是因為欠缺打擊火力,以致戰績只在9隊中排名第6,因此一開始教練團設定陳敏賜擔任外野手,希望借重他的打擊。

不過,台壽投手教練林英傑曾是陳敏賜的猿隊隊友,他認為陳敏賜的投球也很有威力,最後決定讓陳敏賜投打並行,發揮最大的功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