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猿最強後援失守 林立12局再見轟

2019/04/28 06:00

桃猿林立(右)延長賽第12局敲出再見3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立(右五)跑回本壘,與桃猿隊友慶祝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5連勝 勝差追平兄弟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猿、獅最穩定的後援投手昨相繼失守,12局上獅隊蘇智傑打下1分領先卻不夠,12局下桃猿林立擊出右外野再見三分砲幫助球隊以6:3逆轉勝。猿隊打下5連勝後雖仍居第二,但和中信兄弟已無勝差,獅隊則暫居墊底。

猿隊洋投李茲、獅隊潘威倫都投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,但都無關勝敗。

賽前猿隊黃子鵬12.1局1分未失,8局上他完美封鎖獅隊,9局卻出狀況,連續被兩位新人林勝傑、林靖凱代打擊出生涯首安,之後再被郭峻偉敲安,無失分破功。9局下輪到暫居救援王的陳韻文失手,本季後援13.1局僅對猿隊失分過的他,這次又被林泓育擊出陽春彈追平。

12局上,獅隊對中外野接殺提出挑戰後改判,蘇智傑敲出安打超前1分,但不夠王鏡銘花,朱育賢敲安、廖健富野手選擇上壘後,黃敬瑋敲安追成3平,兩出局後,林立相準王鏡銘失投球,一棒擊出3分砲結束比賽。桃猿投手吳丞哲在12局上兩出局滿壘登板,只用1球就化解危機,也成為中職史上「1球奪勝」的第7人。

林立說再見 2次都對獅

林立關鍵時刻敲出生涯首支再見轟,若算上再見安則是生涯第2次,前次是去年4月21日,苦主也是獅隊。

林立說:「當時教練特別提醒,只把球打高不一定有用,重點是要把球打得強勁。」當時投手前面的變化球都沒投進好球帶,球數對自己有利下,設定抓直球攻擊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,兩隊在攻守上都有高水準演出,「是一場有水準的好比賽。」前6局猿隊僅從潘威倫手中擊出5安,攻勢難以施展。洪總認為,潘威倫不愧是老經驗投手,「雖然現在球速沒有以前快,但控球更好,感覺已經是在『玩』球。」

獅隊新人林勝傑代打敲出生涯首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潘威倫先發7局僅掉1分,優質表現也受到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肯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