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仕朋奪10勝 富邦土投第1人

2019/09/08 05:30

陳仕朋奪下本季第10勝,成為富邦首位達到單季10勝的土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繼統一獅中止今年作客桃園12連敗後,富邦悍將昨也以6:3擊敗Lamigo桃猿,中止今年在桃園的8連敗,狀況不算好的先發投手陳仕朋在隊友火力支援下,成為富邦接手球隊後第1位達成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。

不滿22歲 聯盟第2年輕

陳仕朋相隔10天再次先發,挨7安含2轟還有4個四死球,內容雖不理想,仍成為富邦2017年接手後首位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,20日才滿22歲的他,也繼2003年潘威倫21歲5個月11天後,成為中職達成單季10勝第2年輕的投手。此外,陳仕朋也是中職史上第7位達成單季10勝的本土左投,昨役對手王溢正含今年兩度達成單季至少10勝。

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陳仕朋這場投5局就用92球確實稍多,每局也都讓打者上壘,但最大的進步是危機處理能力,本週仍會繼續安排先發,只是球數與局數都會控制,設定在85至90球左右。

猿主場太強 鑼總鬆口氣

陳仕朋表示,這場狀況不是很好,安打加保送確實太多,以前碰到壘上有人總覺得會失分,今年比較不會分心,想法變成設法製造雙殺,對於單季10勝或其他紀錄其實沒有多想,每場比賽都盡力投,希望減少保送、多吃局數、降低失分。

悍將2局上靠石翔宇安打、張正偉三壘安打取得3:0領先,5局上林益全、7局上范國宸各擊出二壘安打,把比數拉開到6:2奠定勝基,陳連宏認為,桃猿在主場真的很強,每隊在桃園都打得很辛苦,能中止連敗多少鬆了口氣。

富邦悍將中止桃園球場8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