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守洋將 陳子威、周柏臣兩樣情

2015/03/20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裕隆洋將賀夫並非大個子中鋒,造成防守配置變化,兩隊都有本土球員要直接面對洋將,璞園陳子威和裕隆周柏臣,就被賦予「對抗洋將」的重責大任。

陳子威昨在盯防賀夫之餘,還投進2記三分球,進帳13分,對於防守重任,他說:「還是要靠全隊的協防,我只是擔任第一線而已。」

陳子威給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「即使賀夫要得分,也不能太輕鬆」,他認為,身材不居劣勢,所以就盡量防守,「能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198公分、90公斤的周柏臣,則要對抗211公分、138公斤的塞勒,他說:「塞勒的優點是身材,我的優點是速度,總要發揮自己的長處才行。」前一戰三分球6投盡墨,昨天投9中4,他表示:「賽前告訴自己,仍要果決出手,投進之後信心就來了。」

塞勒昨天肆虐禁區,周柏臣心服口服,但也說:「防守會失分,進攻就要討回來,比賽就是要在攻守兩端加減計算求勝。」他認為昨天全隊都有高度求勝慾望,但沒能拿下勝利,直喊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