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左手酸3天 林英傑好滿足

2015/06/03 06:00
林英傑(記者林正堃攝)林英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快2年不曾投滿6局,林英傑只有1個感想:「手超酸的!」因為不是手出問題的酸,而是正常疲勞的酸,這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讓他酸得很開心。

林英傑上週五投6局用88球,是他繼前年8月2日對統一獅投7局用92球,相隔近1年10個月後再次至少投滿6局、用88球,畢竟已經34歲,隔天身體立刻強烈反應,但不是去年10月開刀的部位,證明手肘已經完全復原,自認再經過幾次先發,肌耐力的強度就能再拉上來。

「這2年在一軍大多是中繼,上去頂多投1、2局,隔天酸1天就沒事,這次因為太久沒投這麼長,那天天氣又很悶、汗流很多,投到5局已經快沒力了,隔天左手超酸的,還整整酸了3天,但一天比一天好,是正常疲勞會有的酸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。」他說。

兄弟今天休兵,明天表定由林煜清先發,後天理論上輪到林英傑,不排除讓日前因雨延賽而沒能登板的謝榮豪先上,林英傑表示,何時出賽聽從教練團安排,因為很熟悉先發的調整作息,該做的準備他都會做好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