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半季爆很大 嘟嘟:想法出問題

2015/09/19 06:00
潘威倫前天慘遭義大狙擊,投5局狂失9分,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,昨被下放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前天慘遭義大狙擊,投5局狂失9分,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,昨被下放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「嘟嘟」潘威倫前天慘遭義大狙擊,投5局狂失9分,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,昨被下放二軍;值得一提的是,嘟嘟生涯4度單場失9分,下半季就包辦3次,不少球迷都在問,「嘟嘟到底怎麼了?」

嘟嘟認為,其實自己沒傷,投了快一整季,疲勞也不是問題,可能和打者對決的敏感度、及場上狀況的熟悉度還要再找回來,「身體沒問題,而是投球想法出了問題。」

另外,嘟嘟表示,中職打者一直在進步,球隊少,打者對投手也相對熟悉,若失投或球路偏高,很容易就被打,「下半季可能投球品質下降,球進壘的位置也不好,所以被安打和失分才會偏高。」

嘟嘟本季戰績6勝8敗、防禦率4.95,以本季「打者年」的態勢來看,嘟嘟的投球成績並不算太糟,不過他也希望能儘快找回過往對比賽熟悉的感覺,並改善一開賽容易失分的毛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