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霸想帶林承飛 挑戰鮮嫩紀錄

2015/10/09 06:00
猿隊18歲新人游擊手林承飛前天一軍初上場,表現獲得總教練洪一中肯定。(記者黃志源攝)猿隊18歲新人游擊手林承飛前天一軍初上場,表現獲得總教練洪一中肯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桃猿新人游擊手林承飛前天首次在一軍出賽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林承飛的膽識和表現完全不像新人,有機會帶進總冠軍賽。

總冠軍賽將於10月17日開打,到最後一戰的10月25日,林承飛將是18歲又200天,若今年能在總冠軍賽出賽,將創下最年輕紀錄,原紀錄是去年兄弟投手王則鈞的19歲又75天,野手則是去年兄弟陳子豪19歲又81天。

猿隊日前奪得二軍總冠軍,林承飛曾在封王戰達成完全打擊,前天一軍初上場,2次打擊雖然沒有安打,但都打得相當深遠,其中1支形成高飛犧牲打。

膽識不像新人 洪總甲意

洪一中表示,前天換上林承飛,一方面是當時比數落後不少,也是想測試他的膽識,一軍總冠軍賽的張力絕非二軍可比,新人可能會怯場,因此在滿場的比賽中讓他上場,看起來未受影響,心臟滿大顆的,這幾天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,有可能帶進總冠軍賽。

林承飛除了擔任游擊手,高中前兩年主要守二壘,今年亞青賽則擔任三壘手,若猿隊把他帶進總冠軍賽,將是內野調度的一枚活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