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銳克「另類主場」美勝荷晉4

2015/11/17 06:00

前統一洋投銳克(中)對荷蘭投出佳作,幫助美國隊前進4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12強8強複賽,美國隊靠荷蘭內野守備單局4次失誤攻下大局,終場6:1奪勝挺進4強,20日即將於東京巨蛋迎戰墨西哥。

美國昨由前獅隊洋投銳克先發,荷蘭陣前換將,由史達夫伯罕先發。5局下荷蘭左外野手史密斯接球失誤,點燃美國攻擊引信,美國單局3度短打觸擊,竟都造成中繼投手英特馬失誤,單局靠2支安打和荷蘭內野守備大亂攻下3分奠定勝基。

美國總教練藍道夫表示,他們開賽慢熱,對方提前換下投得不錯的史達夫伯罕,加上守備出狀況,才把握機會得分。藍道夫從未造訪東京巨蛋,對於4強賽充滿期待。

銳克今年曾在桃園球場出賽過,不同於在中職防禦率6.16的表現,昨役他投5局失1分,藍道夫直言有王牌水準。銳克表示,對球場的熟悉度多少有幫助,畢竟穿上的是美國球衣,且輸球就打包,壓力比球季賽時更大,幸虧教練、捕手和球探賽前擬定好作戰計畫,昨役也確實執行。

荷蘭投手哲爾真斯兩週來接連遭遇摯友漢森和父親過世,昨賽前早上得知消息後決定趕回國奔喪,賽前全隊圍圈為其父默哀。

荷蘭總教練穆藍斯表示,近幾場得分效率不佳,加上守備出了問題導致輸球,美國先發銳克滑球投得好、球速不錯,讓他們吃足苦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