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2顆3分彈 勇士輕鬆射日

2015/11/29 06:00
柯瑞(右)率勇士軍團持續不敗紀錄。(美聯社)柯瑞(右)率勇士軍團持續不敗紀錄。(美聯社)

續寫開季17連勝新猷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無敵」勇士昨日出征鳳凰城射日,MVP射手柯瑞化身「后羿」,單場轟進9記三分彈,僅打了30分鐘,就豪取41分、8助攻、6籃板;勇士團隊也狂砍22顆三分球,差一顆就能追平聯盟紀錄,終場勇士以135:116射下太陽,寫下開季17連勝的聯盟新猷。

衛冕軍持續締造「勇士障礙」,第一功臣柯瑞表示,「我們攻勢很犀利!球隊已經愛上贏球的感覺,現在我們全隊都充滿信心。」

首節,柯瑞就展現火力示範,三分球6投5中,轟下19分、6助攻,搭配「二哥」K.湯普森挹注10分,單節勇士大軍就狂得44分,打得太陽無力招架,勝負早早底定。

替補出發的「巴西閃電」巴柏沙,也感染火燙手感,三分球5投5中,貢獻21分、3籃板;勇士前鋒格林攻下14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,繳出「大三元」的成績。

勇士軍團本場三分球投38中22,命中率達57.9%,華麗的三分球攻勢,連對手也不得不佩服。太陽前鋒小莫里斯就表示,「這場比賽太硬了!他們投三分球,感覺跟上籃一樣輕鬆。」

勇士代理教練華頓則回應,「我知道,此役我們投進了很多三分球,但我還是希望大夥回到傳統的內外配合、均衡的攻守模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