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打距離進化 小破明年目標30轟

2015/12/28 06:00
即使昨天是週日,「小破」劉芙豪仍到球場練球,他明年目標是30轟。(記者倪婉君攝)即使昨天是週日,「小破」劉芙豪仍到球場練球,他明年目標是30轟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上週從日本取經回來後,統一獅「小破」劉芙豪每天都到台南球場報到,連昨天星期日也不例外,他說,「我從早練到晚,明年目標30轟!」

37歲的小破去年底和獅隊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,明年月薪37萬。由於不必為薪事煩惱,他日前第3度赴鳥取自主訓練,上週二再度帶著滿滿收穫返台,「其實每次去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,我這次的長打距離比前兩次更遠!」

雖然10月才動刀取出右手肘骨刺,小破不但恢復迅速,也不負他「練武奇才」的外號,在鳥取練打時,揮棒距離再破個人紀錄。

由於軟銀球星內川聖一也在鳥取練習,小破說,「內川非常親切,他的揮棒距離是目前第一,我也在旁邊觀摩。」

小破今年完成千安,百轟則只差3發,他將百轟設為明年短程目標,「每年都想挑戰30轟,今年我只打61場就轟出15發全壘打,我想明年很有機會。」

由於在鳥取訓練成效不錯,小破並不藏私,這次帶桃猿外野手詹智堯一起去,他也看到「詹帥」發揮出在中職未見的長打能力,「詹帥今年只有3轟,我相信他的實力絕對不只如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