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念舊 應援曲想沿用

2016/01/06 06:00
林智勝希望能沿用Lamigo桃猿時期的應援曲。	(記者張嘉明攝)林智勝希望能沿用Lamigo桃猿時期的應援曲。 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轉投中信兄弟之後,仍希望沿用Lamigo桃猿時期的應援曲,他的經紀公司寶悍表示,如果有需要,會和猿隊協商。

林智勝的應援曲出自電影「少林足球」配樂,寶悍表示,這首曲子已經和林智勝緊密連結,林智勝優先考慮沿用。寶悍也說,若中信後援會沒有為林智勝製作應援曲,就會禮貌性知會猿隊,繼續使用舊應援曲,據了解,這首曲子並無版權問題,如果當初猿隊有付出版權費,林智勝方面也可以買下版權。

除了應援曲,林智勝的背號也還沒有敲定,林智勝表示,距離球季開打還有兩個多月,他要好好再想一想,不急著決定。

林智勝前天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,最欣賞的中信兄弟球員是現任總教練吳復連,昨天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傳承吳復連球員時期的5號球衣,林智勝表示,這種傳奇球星的背號應該要尊重,不要隨便動到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