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媒分析皇家戰力》春訓觀察重點 點名建仔

2016/02/15 06:00
堪薩斯媒體分析皇家隊戰力,點名王建民(右)是觀察重點,圖為建仔日前赴美展開長達三個月的特訓。(展逸提供)堪薩斯媒體分析皇家隊戰力,點名王建民(右)是觀察重點,圖為建仔日前赴美展開長達三個月的特訓。(展逸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即將開跑,今年僅兩名台灣選手參與,除了穩居馬林魚先發輪值前段班的陳偉殷,還有皇家寄望東山再起的王建民,建仔也被堪薩斯媒體點名為春訓觀察重點。

堪薩斯星報連日分析皇家戰力,其中一篇提到皇家去年讓楊恩、麥森成功再起,重登大聯盟投手丘,今年能否複製類似案例,建仔和基伊、藍南、哈夫是可能人選。

皇家近年有不少復活案例,三十五歲的麥森二○一一年至一四年未曾在大聯盟登板,去年初與皇家簽小聯盟約獲邀大聯盟春訓,把握機會重拾身手,扛起牛棚要角。皇家去年三月才簽下的三十六歲老將楊恩,也給先發輪值及牛棚很大幫助。

王建民自二○一三年後未於大聯盟出賽,三月底將滿三十六歲的他不放棄,找上改造多名投手的教練渥爾佛斯協助,透過一套完整訓練課程,強化肌力、提升球速。皇家網羅他,也是相信他能成為下個楊恩或麥森。

除建仔外,堪薩斯星報看好二十九歲的基伊,他二○一一至一四年在大都會拿三十八勝;另有曾與建仔在國民隊爭輪值的左投藍南、後援左投哈夫,都受皇家期待。

皇家投捕 19日報到

皇家投捕報到日是台灣時間二月十九日,早已特訓三個月的建仔,預定十六日前往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