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局無失分 王溢正球威漸醒

2016/02/19 06:00

王溢正是台日對抗賽預定先發投手,昨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,逐漸進入狀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3洋投卡位,猿隊土投競爭激烈,左投王溢正仍是新球季輪值人選,也是台日對抗賽預定先發投手,昨對起亞虎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,自認逐漸進入狀況,球速也回升。

王溢正2局面對8名打者,挨2安、送1K,洪總說:「溢正前次球速不是很理想,這場最快141公里,狀況會慢慢回來。」

王溢正感覺也不錯,他說,上次比賽還在調整,球速僅132公里,現在提升球速和揮臂速度,再逐漸增加每一戰球數和局數。台日對抗賽中職隊預定3月3日前往日本,洪總已交付王溢正先發任務,希望他赴日前用球數至少達7、80球,甚至100球。

王溢正說,今年多個羅德交流賽,春訓進度較往年快,調整方式提早且體能增加不少,首要目標就是盡快恢復身體狀況。猿隊今天繼續熱身賽,預計由王躍霖先發。

日媒點名王溢正是值得注意的中職隊投手,他表示:「我待過日職,可能只是因為對我比較熟悉。」他說,日本隊皆一軍陣容,實力堅強,但未特別注意誰,上場就是盡力投球。洪總日前也被日媒問及對抗賽目標,他強調:「很想贏,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