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單週最佳球員》奈維爾連演雙十 台銀電前段班

2016/02/24 06:00

台銀上週連贏達欣、台啤,洋將奈維爾(中)居功厥偉,奪得上週SBL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台銀上週先後擊敗排名第3的達欣及第2的台啤,洋將奈維爾居功厥偉,他場均貢獻23.5分、14.5籃板、1.5抄截、2阻攻,以全方位成績勇奪上週最佳球員,這也是台銀本季首次有球員獲此殊榮。

奈維爾18日面對達欣,先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1分,外帶16籃板,率隊於延長賽取得本季對戰首勝;21日遭遇台啤,再度繳出16分、13籃板,技壓對方洋將歐布萊恩的11分、11籃板,不僅助球隊拿下單週第二勝,也讓台銀戰績超越富邦勇士,躍居第5。

台銀教練洪濬正透露,奈維爾加入後,配合度相當高,他一直都相信這名洋將能帶來影響力;如今奈維爾與隊友間默契越來越好,居中策應、防守、體能等表現也都有明顯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