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中職劉德華」第一摔 周董被虧慘

2016/03/08 06:00

周思齊在台日對抗賽的「第一摔」,不僅逗樂隊友,還笑翻許多網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大阪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思齊這輩子第1次在守備時摔倒,就獻給大阪巨蛋,他說:「我被隊友笑慘了,陳鴻文還說,不是鋒哥的引退儀式嗎?怎麼變成我的了?」

有「中職劉德華」之稱的周思齊,平時很重視形象,但前天7局在左外野接飛球摔倒的畫面,讓他苦心經營的形象一「摔」全毀。「這是我第1次在球場跌倒,沒想到竟是發生在日本。」周思齊當時就心想:「糗了,要被笑回台灣了。」

周思齊說:「其實就是踩不慣人工草皮的球場,所以容易滑。」這一摔後,他前晚就成為全隊開玩笑的對象,還有人說:「本來球迷都在討論智勝被三振那麼多次,結果現在都轉到周董身上了。」

雖然一直被笑,周思齊卻看得很開,他還是很高興能有這次到日本比賽及吸取日本文化的機會。「小破」劉芙豪也發揮同事愛,希望大家笑完後還是要繼續支持周思齊,還在臉書放上2人互動影片關心他,「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,沒事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