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愈噓愈High 林智勝轟炸老東家

2016/03/20 06:00

林智勝豎起大拇指,回應全猿主場球迷的噓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中職開幕戰,改披黃衫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首度重返全猿主場,單場轟出雙響砲,回應滿場猿迷噓聲伺候,以華麗表現迎接全新兄弟人生。

改披黃衫 首打席觸身球

1局上林智勝首度上場打擊,猿迷爆出陣陣噓聲,還遭羅曼投出觸身球保送,他說:「觸身球就當見面禮,不會想太多。」接下來兩打席他都獲得四壞保送;6局上面對索爾,林智勝一棒掃成右外野兩分砲,猿迷全安靜下來。

8局上林智勝再從索爾手中轟出陽春砲,這一回不少猿迷起立為他歡呼鼓掌。11局上林智勝再敲安,單場3支3、灌進3分打點,其中開幕戰連兩打席轟全壘打、連6打席上壘、6得分、連續61場上壘皆為中職紀錄,他說:「和紀錄相較,球隊贏球更重要。」

連兩打席轟 猿迷也歡呼

林智勝說,或許有球迷不能認同他轉隊,但職業運動本來就很現實,向錢看是難免的,「以前在猿隊,球迷給我掌聲,現在變成噓聲,其實不會意外,對我來說都是動力,不會被影響,專注在場上。」

蔣智賢(左)第3局轟出全壘打和張正偉撞頭慶祝,花花10局上也跑出場內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0局上「花花」張正偉敲出場內全壘打,當下林智勝激動不已,他解釋,花花上場打擊前就互相約定,若敲安打他就請全隊喝一天咖啡,若轟全壘打就請一週,很高興能看到花花敲場內全壘打。

今年熱身賽林智勝打擊手感平平,他表示,之前赴日參與羅德秋訓,練習量大,今年赴美接受新的訓練方式,不要求打得多,較注重重量訓練,目前還在適應中。他透露,前隊友明星有介紹菜單給他,今年開始嘗試吃營養品,希望藉此保養身體,打得更長久。

中職攻守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