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敲生涯首轟 助紅襪追平隊史最多105勝

2018/09/22 10:52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天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後,讓多名主力休息,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第一棒,不但在第7局敲出超前分內野安打,第9局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,5打數2安2打點,幫助紅襪以7:5擊敗印地安人,助紅襪追平隊史最多的105勝。

林子偉今前面3打數沒有表現,前6局打完紅襪以2:4落後。7局上紅襪展開反攻,1出局後,霍特(Brock Holt)、史威哈特(Blake Swihart)連續安打,查維斯(Sam Travis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紅襪追平比數。

2出局後紅襪攻占三壘,林子偉擊出投手前強勁滾地球,打到印地安人後援投手畢伯(Shane Bieber)的腳,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,紅襪超前比數。下棒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敲安,紅襪攻占一、三壘,德弗斯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左外野安打,三壘跑者林子偉回來得分。

第9局林子偉鎖定印地安人投手歐特洛(Dan Otero)一顆81.8英哩的變速球,揮出右外野陽春砲,大聯盟生涯首轟出爐。最後紅襪以7:5獲勝,追平1912年隊史最多的105勝。

林子偉全場5打數2安2打點,包含大聯盟生涯首轟,打擊率升至0222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林子偉敲生涯首轟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偉回休息室後,隊友開心與他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偉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