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選擇皇馬而非回歸巴薩 「日本梅西」透露主因

2019/10/22 13:54

久保建英今夏加盟皇家馬德里,並在開季前被皇馬租借至皇家馬約卡磨練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的日本天才足球少年久保建英在接受《馬卡報》採訪時,回應他為何離開日本後選擇加盟皇馬而非原東家巴塞隆納,因皇馬對他的未來有較多的規劃,現在則是皇馬將久保建英租借至西甲的皇家馬約卡。

現年18歲,號稱「日本梅西」的久保建英從2011年加入巴薩青年軍,但因國際轉會規定的限制下,於2015年被迫返回日本,並加入東京FC的青年軍。當各界都認為他很有可能在滿18歲且合約跑完後重返巴薩,結果跌破眾人眼鏡加盟前東家死對頭皇馬。

「皇馬很明確地想要簽下我,他們對我的未來職涯有所規劃,讓我很喜歡,因此說服了我。」久保建英表示:「我真的很喜歡皇馬在競技思維上的目標,他們幫我規劃了未來數年,並且對我的未來有所想像。」

西甲第9輪賽事,皇馬作客皇家馬約卡的比賽中,九保健英從板凳出發,面對自己的東家皇馬,甚至最終皇家馬約卡還以1:0大爆冷門扳倒皇馬,讓這週末以3:0輕取埃爾瓦的巴薩逆勢衝上西甲龍頭。

皇馬這賽季走來跌跌撞撞,目前西甲積分18分排名第2,落後第1的巴薩僅1分差。西甲另一支巨頭–馬競同樣狀況不佳,在第9輪賽事被瓦倫西亞逼平後,積分16分佔居西甲第5。

皇馬在歐冠小組賽前兩戰的表現相當不理想,僅1和1敗收下1分積分排在小組墊底,其中更於首戰以0:3不敵巴黎聖日耳曼,第2戰也以2:2踢和實力較弱的布魯日。

皇馬本季表現跌跌撞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