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林凱威收穫滿滿 從3人身上學到不少

2019/11/20 18:18

林凱威(左一)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響尾蛇1A投手林凱威今天參加台彩威力盃記者會,雖然在12強賽沒有其他投手亮眼,但吸取許多經驗,他特別點名從陳禹勳、陳鴻文和王建民的指導中,學到不少東西。

林凱威在12強出賽3場,總計1.1局掉3分,防禦率20.25,他說稍微休息一週,就會去師大訓練,休季期間希望能強化變化球,目前滑球感覺還不錯,新學的指叉球還沒能隨心所欲。

在12強期間除了獲得在強度高的賽場登板機會,林凱威也從陳禹勳身上學到如何玩弄打者,陳鴻文則強調投球的一致性,投直球和變化球的姿勢不能有差別,牛棚教練王場民則是指導心理層面的東西。

林凱威表示目前還不曉得明年定位,要等到春訓才會知道。林凱威明年將邁向小聯盟第5季,生涯出賽78場,防禦率5.61,近兩季都是全職牛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